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坏死性唾液腺化生的好发部位为?口腔执业医师《口腔组织病理学》练习题

2024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备考之路已经启程,正保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备考,整理了往年考试中高频考点“坏死性唾液腺化生的好发部位为”测试题,通过不断练习与测试,是巩固知识点的最好方式,学中练,练中学,一起高效备考吧!

执业练习题

坏死性唾液腺化生的好发部位为

A.唇腺

B.磨牙后腺

C.舌下腺

D.腭腺

E.腮腺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坏死性唾液腺化生多发生于腭部,也见于唇、颊、磨牙后腺,腭部多在软硬腭交界处,可单侧或双侧。

声明: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查看《口腔组织病理学》练习题汇总:口腔执业笔试《口腔组织病理学》练习题汇总

热点关注:

口腔执业医师《历年考点题》全新升级!拿捏考情,刷题模拟!仅需29.9!

【限时8.5折】2024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面授甄选班次全新升级

通过做以上的测试题,大家应该能了解自己对于“坏死性唾液腺化生的好发部位为”掌握情况,这样为我们下一步的复习也有了明确目标,想更加高效进行备考,也可以加入我们进行学习,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学习,都可以收获优异成绩!有关医考知识更多分享,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