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实操精讲视频-人工呼吸(附讲义)

关于“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实操精讲视频-人工呼吸(附讲义)”,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资料如下:

人工呼吸

患者仰卧,术者位于患者一侧,观察患者胸廓无呼吸起伏动作,口鼻亦无气息吐出,颈动脉搏动消失,判断其呼吸心跳停止,迅速松开其领口和腰带、并抽去枕头,用纱布清除患者口鼻分泌物及异物,保持呼吸道通畅。

一手抬起患者颈部,使其头部后仰,另一手压迫患者前额保持其头部后仰位置,使患者下颌和耳垂连线与床面垂直;一手将患者的下颌向上提起,另一手以拇指和示指捏紧患者的鼻孔。

术者深吸气后,将口唇紧贴患者口唇,把患者嘴完全包住,深而快地向患者口内吹气,时间应持续1秒以上即可,直至患者胸廓向上抬起。此时,立刻脱离接触,面向患者胸部再吸空气,以便再行下次人工呼吸。

与此同时,使患者的口张开,并松开捏鼻的手指,观察胸部向下恢复原状,并有气体从患者口中排出。然后再进行第二次人工呼吸。吹气量每次500——600ml。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推荐】

过考宝妈喊话2021口腔医考生:再苦咬咬牙真的都可以挺过去!这样听课才能收获成功

这一考区2021年医师考试实行考试后现场审核,不符合要求的,成绩无效!

2021口腔执业医师备考中期110个重要考点归纳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集中在4月份缴费的地区汇总(口腔类别)

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专业课、医学人文、非专业课19门科目备考特点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顽强的意志和坚持奋斗才能带你走向成功。医学教育网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辅导课程开课啦!优秀专业师资的辅导带你提高学习效率,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口腔执业医师辅导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