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3套卷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进入冲刺阶段,医学教育网推出免费实践技能题库系统,包含3套模拟卷,每套内含医师实践技能全部站点考题,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自己的实际水平,查漏补缺,做好技能考试最后冲刺准备!

点击下方切换
技能1号卷技能2号卷技能3号卷

实践技能是考取医师资格证的首要环节,本系统为考生免费提供各考站模拟考题、各站分值,帮助考生夯实基础知识,熟悉技能考试,增强答题能力。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3号题如下。

实战模考3号考试题
站次考试内容实战模考试题
第一站考试内容口腔检查
考试方法考生进行洗手和戴手套操作,对已考考生进行黏膜消毒、一般检查、特殊检查,并记录检查结果。由考官评分。
基本检查  洗手戴手套(2分)洗手戴手套
基本检查  黏膜消毒(2分)黏膜消毒
基本检查 口腔一般检查(15分)口腔一般检查
特殊检查 牙髓温度测验(5分)牙髓温度测验
第二站考试内容口腔操作
考试方法考生在仿头模、模具或离体牙上进行操作,或对已考考生进行操作。由考官评分。
基本操作 磨牙邻(牙合)面洞制备(20分)磨牙邻(牙合)面洞制备
基本操作 十字交叉绷带包扎(10分)十字交叉绷带包扎
基本操作 龈上洁治术(10分)龈上洁治术
第三站考试内容急救技术
考试方法考生在模拟人上进行操作,或对已考考生进行检查。由考官评分。
基本急救血压测量(2分)血压测量
基本急救 胸外心脏按压(8分)胸外心脏按压
第四站考试内容病史采集
考试方法每个考组的第四考站、第五考站合并在同一房间、使用同一台考生机进行。计算机呈现试题,考生口述作答。由考官评分。
病史采集(5分)女,26岁,牙龈肥大2月。
第五站考试内容病例分析
考试方法每个考组的第四考站、第五考站合并在同一房间、使用同一台考生机进行。计算机呈现试题,考生口述作答。由考官评分。
病例分析(18分)患者,女,52岁。因刷牙出血前来就诊。自述刷牙时牙龈出血2年余,有时吃苹果,馒头等食物时牙龈出血,近1个月早晨起床偶有唾液中带红色血丝
第六站考试内容健康教育
考试方法考生在模具上操作,边操作边口述。由考官评分。
健康教育(3分)水平颤动拂刷法(BASS刷牙法)












【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温馨提示

本次免费医师实践技能模考题共计3套,每套内含医师实践技能全部站点考题。可帮助大家熟悉技能各站次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

友情提示:

凡购买课程含技能特色班,可解锁实践技能题库,立即购课做题吧!

ysjndt

相关推荐:

2023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口腔修复】测试题汇总

2023口腔执业医师笔试【临床医学综合】试题汇总

如何巩固“口腔组织病理学”与“口腔解剖生理学”知识点?这套试题值得收藏!

口腔医师面授班开课啦!现场技能实操指导大公开!

在备考过程中要不断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不断的积累,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而医学教育网也会在备考的路上始终陪伴大家,相信各位考生通过努力一定会在2023年口腔执业实践技能考试中收获佳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