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缴费通道重新开放!吉林长春口腔执业医师考生速去技能缴费

参加吉林长春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如果错过之前技能缴费,没关系,考点再次开通缴费通道,开放时间只有4月24日-25日,为期2天,请相关考生速去缴费!过期将无法参加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官方通知如下:

一、通知原文

长春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通道将于4月24日——25日重新开通(不含技能免考考生),目前尚有部分考生未完成缴费(具体名单如下),请下列名单中的考生抓紧最后机会,进行缴费,已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重复缴费,届时再次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本年度医师资格考试(不含技能免考考生)!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23年4月24日

二、未缴费考生名单

(部分名单,名单详情请官方公众号查看)

三、缴费流程

本次缴费只缴纳技能考试费用

1、务必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点击识别)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缴费界面。

2、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勾选下方《用户隐私政策》,点击“下一步”。如下图。(他人代缴,请输入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信息)

3、核对缴费信息,项目金额,核对无误,点击“去缴款”。如下图。

4、再次核对金额,点击“支付”按钮。如下图。

5、输入密码支付完成。(生成订单后请立即支付)

(请考生在生成订单后请立即完成支付)

四、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23年6月3日——8日

实践技能考试临近,如何备考?实践技能班助你一臂之力,课程立足实战,紧贴考情,实操演练,还原真实考场,教师专业指导教学,帮助广大学员快速理解和记忆考试重要知识点。点击下方了解课程。

ysjndt

相关推荐:

0.1元限时抢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技能备考全能包》

【汇总】2023口腔执业医师口外及影像专题知识点

即将技能考试!口腔执业考生快来刷【技能题库】!

【备考指南】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考试整体考情分析

此次吉林长春技能缴费通道开放时间仅有2天,请涉及到未缴费的考生及时缴费,技能缴费关乎是否能参加技能考试,千万不要错过!有任何关于缴费问题及时与官方联络,以上通知内容为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