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医师备考:一分辛苦求索,就会得到一分的甜蜜收获!

2020口腔执业医师考试逐渐临近,可能有些考生在最后的几个月心情会因为多方因素发生动摇,医学教育网编辑将这篇“口腔医师备考:一分辛苦求索,就会得到一分的甜蜜收获!”整理如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和启发!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每天繁忙的工作,家务之余就跟着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认真学习。自从买了课程,每天我在家里的时间,从以前陪伴我的歌曲音乐换成了网课老师们朗朗的授课声,这声音响彻屋子,甚至在院子里也清晰可闻。这样我就能每时每刻都听到老师讲授的知识了。晚上或者是休班在家我就打开教材跟着老师的授课进度,边记录边认真学习。遇到没听明白的就回放一次,真的是太方便了。后面的习题也可以随时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渐渐地从最初的为考试而学习变成了喜欢上了这种学习方法。听老师讲课,他们精心为让学员更轻松学好课程而量身定做授课方式让我很满意,他们认真努力的教学态度也让我很感动!感觉自己也很适合这种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这次学习不仅为这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还学到了更多更专业的知识,充实了自己,让自己更有底气。

6月18号,我顺利通过了技能考试。8月26号又以自己很满意的分数顺利通过笔试。我感觉这次备考的选择是很正确的,半年的努力也有了可喜的回报,心里很欣慰,也算是给自己的学医生涯一个完美的交代吧!

"不相信未做牺牲竟可先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是的,一分辛苦求索,就会得到一分的甜蜜收获。依靠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坚持,到达成功的界点,一方面需要的是自己努力,另一方面更加需要一盏指路的灯火。当我最初在这条路上迷茫的时候,正保医学教育网就是那盏明灯,让我循着它的光亮找到了正确的路,从而取得了这一里程的胜利!

〖医学教育网考生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热门推荐】

逆袭刷题啦!2020口腔执业医师医考爱打卡第3阶段开启!

2020口腔医师资格综合笔试重点科目“考前绝杀系列”225条!

大盘点!2020口腔执业医师笔试核心考点串讲!

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综合笔试命题趋势预测!

m站4-新版首页-轮换图(辅导页也是这个尺寸)

医学教育网推出2020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前冲刺**班,重难点提炼冲刺拔高,全真模考密训7月10日前购买立减200元,老学员再立减基础上再8折点击查看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