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机会来了!河南发布推进口腔诊所备案试点工作,但没医师证也白瞎

机会来了!河南发布推进口腔诊所备案试点工作,但没有医师证也白瞎!具体情况医学教育网小编分享如下:

河南此次推进诊所备案试点工作特点是遵循“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同一个地市,试点开始前按2010年基本标准审批的诊所,试点开始后政策不变,仍然按照旧标准校验。但试点开始后再设置的新诊所,必须按照《诊所改革试点地区诊所基本标准(2019年修订版)》进行审核,不能再用旧标准审批诊所,更不允许用旧标准办理备案。

通知文件:

河南有序推进诊所备案试点工作1

河南有序推进诊所备案试点工作2

诊所改革试点地区诊所基本标准(2019年修订版)关于口腔诊所的人员要求:

1.医师

口腔医师需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工作。取得口腔类别执业医师资格经注册后在医疗、保健机构中从事口腔诊疗工作满5年,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②设5台以上口腔综合治疗台的,至少有1名具有口腔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执业医师。

2.护士

①护士需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工作。

②至少有1名注册护士,每增加3台口腔综合治疗台,至少增加1名注册护士。口腔诊所标准具体查看>>

由此可见,国家推出的诊所备案试点,从准入形式上非常简便,而从人员条件来说,门槛是升高了。就开设口腔诊所而言,取得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是第一步,也是必要条件!如果你有一个诊所梦,那圆梦的钥匙就是努力备战,成功拿到资格证书!

高效-口腔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顽强的意志和坚持奋斗才能带你走向成功。医学教育网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辅导课程开课啦!优秀专业师资的辅导带你提高学习效率,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口腔执业医师辅导课程>>>

【推荐】

温故而知新!口腔执业医师历年常考50个知识点收集

2021口腔医师资格考试重要考点资料下载汇总

【行业聚焦】盘点!近期口腔执业医师利好政策知多少

牙医:没有比“小红本”和一双巧手更铁的饭碗了!

口腔医学生一手好牌如何打出最优解?早日拿证是关键!

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A2型题型解析(附35道习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