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百色考点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关于百色考点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为帮助大家了解,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百色考点技能公告

小贴士:考试事项要注意

按照国家医考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定于2021年6月10日至29日进行。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广西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因百色考点无国家技能考试基地,百色考点考生将到南宁市国家技能基地参加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提醒一: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2021年6月10-23日;

口腔类别:2021年6月19-27日;

公卫类别:2021年6月19-20日;

中医类别:2021年6月19-27日;

乡村全科类别:2021年6月23-29日。

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前往考试基地参加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未进行检录的视为缺考,且无补考机会。

提醒二:考试地点

(一)临床、乡村全科类别:

1.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二)口腔类别: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公共卫生类别: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中医类别: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五)壮医类别: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提醒三:考试方式

(一)临床类别新三站考试模式,考试总时长65分钟。

具体为:第一站心肺听诊、影像诊断、心电图诊断、医学人文素养等四个考试内容,考生在计算机上作答;病史采集和病历分析内容试题在计算机上呈现,考生在答题纸作答;考试时间40分钟,考试分值60分。

第二站体格检查,考试时间15分钟,考试分值20分。

第三站基本操作,考试时间10分钟,考试分值20分。各站所需考试器材、基地设置、人员配备、安全保密等按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试点实施方案》(临床类别,2020年版)的要求执行。

(二)中医类别:按《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2020年版)执行。

(三)口腔、公卫、乡村全科分别按照相应的考试大纲和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2019年版)执行。

提醒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自备白大衣(禁止带有医院标识)、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准备防疫健康码。口腔类别考生要求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

(二)走专用考试通道,避免交叉。

(三)候考时,要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间隔就坐。

(四)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

(五)机考考生座位应隔离,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如遇特殊情况手套破损的,应向考务人员说明情况后由考务人员提供。

提醒五:其他要求

(一)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并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

(三)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四)请考生在考试期间服从考试基地的安排,完成考试。

【推荐】

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第五站-病例分析题汇总(2020考生)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史采集模考练习100题!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四站病史采集40道(2020考生)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二站口腔操作题汇总(2020考生)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一站2020考生试题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