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郴州考点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须知

关于“2021郴州考点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须知”,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有关通知内容如下:

一、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无明显标识的白大褂参加考试。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取口罩外,考试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同时注意手卫生,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

二、考生入场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落实“五查”:查身份证、查准考证、查体温、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查疫苗接种证明或3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三、考生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证明均可)。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考前21天内有出境史的;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现场不能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考前3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

五、考生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进行疫情防控监测。

六、考生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不得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或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对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采取其他交通工具前往。

八、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根据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郴州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祝考生一切顺利!

微信扫码/长按识别!加老师微信!

实践技能考前通知不错过!考前资料共享!

考前资料分享群

医学教育网为了帮助考生提高应试能力,特推出实践技能模考系统,快来做题练习吧>>

不知道如何复习备战实践技能考试?加入技能特色班,网校老师带你学习>>

以上关于“2021郴州考点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须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