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这些考区笔试延期,口腔执业医师考生热点问题汇总!

这些考区笔试延期,口腔执业医师考生热点问题汇总!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分享如下:

——全国医师综合考试延期——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微信提醒服务

定了!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举行(口腔类别)!

各地医师笔试延期动态



陕西考区  

近期考生反馈:陕西考区原定考前十天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但实际暂未开通。那么陕西考区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会不会延期呢?

小编立即咨询陕西考区办公室,是否医师资格考试延期,对方回复已向国家提交延期申请,暂未收到回复,请大家耐心等待,及时关注当地考试办公室通知。查看详情>

内蒙古考区 

考生反馈:内蒙古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延期举行。经与内蒙古卫健委电话咨询(0471-5971971),回复如下:

目前已经提交了延期申请,近期会在官方发布正式通知。建议考生关注当地考点官方网站或公众号动态。医学教育网小编也会及时跟进相关通知动态。查看详情>

浙江考区  

考生反馈:因疫情防控要求,浙江省已经向国家申请执业医师笔试延期考试,目前正等待批复中,原定8月10日-19日准考证打印等考试事项因故停止

医学教育网小编跟浙江省卫健委0571-87567880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回复与以上反馈一致,表示批复之后,会发布相关通知!查看详情>

山东考区  

经省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报请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批准,山东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延期举行,并已正式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提交了延期申请。具体考试时间另行确定。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查看详情>

河北考区  

接到考生反馈,河北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延期举行。医学教育网小编经与承德考点卫健委电话咨询(0314-2153123),回复如下:

目前各考点收到笔试考试延期的口头通知,近期会在官方发布正式通知。建议考生关注当地考点官方网站或公众号动态。医学教育网小编也会及时跟进相关通知动态。查看详情>

青海考区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输入,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8月20日-22日进行的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机考)工作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通知详情>

湖北考区 

医学教育网小编接到考生反馈,湖北荆门市推迟了笔试考试,小编电话咨询荆门卫健委工作人员,回复如下:

荆门已确定延期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湖北省其他考点是否会延期, 暂未接到考区通知,其他考点考生可以及时咨询各考点,医学教育网小编也会随时跟进相关事宜。查看详情>>

安徽考区 

紧急通知:接省指挥部通知,由于近期以来,江苏、河南、湖北等周边省份爆发新冠疫情,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延期举行2021年我省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研判和国家部署要求,择期组织实施。查看详情>>

河南考生反馈  

今年七月底八月初以来,郑州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根据疫情发展态势,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扩大,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省卫生健康委决定推迟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时间,并已正式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交延期申请。考试时间另行确定。

小编致电当地考试中心0371-85962036,医考中心回复已确定延期!大家可及时关注官方通知。查看通知详情>>

湖南考生反馈  

根据《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延期开展湖南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的通知》,湖南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举行,并已正式向国家卫生健康委提交延期申请。具体考试时间另行确定。查看详情>

江苏考生反馈  

今日从国家相关部门获悉,根据国家新冠肺炎相关应急预案,因疫情防控要求,国家已经批复江苏省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延期举行。小编及时致电江苏医考中心,回复确定延期,具体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查看通知详情>>

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延期八大热点问题

问:延考后何时开考?

答:与疫情防控相关,笔试复考至少可能延期1个月。去年同样是因为疫情影响延期的新疆地区,延期了一个月,2020年新疆考区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2020年9月28日。(查看新疆通知>>

问:延考后网络课程是否可以继续观看?

答:如果当地考区笔试确定延期,届时网校会在医学教育网——我的网校我的家开启延期申请入口,已购课学员需在线申请延期网校老师审批之后可继续学习。考生可登陆医学教育网(https://www.med66.com/)或者下载医学教育app学习。

app二维码

问:延考后难度系数如何?

答:只能回答,去年题目太简单,通过率相对较高,今年笔试难度必然大于去年,其它不知晓。

问:如何缓解考前紧张的压力?

(1)不习惯笔试改为机考(操作不熟悉),医学教育网全真机考模拟系统帮助大家做好机考准备。

(2)试题接近临床(题目长、多考点结合出题),考前最后一套卷一定要做,全国模考,测评自己的全国水平。

(3)细节知识点考察力度加大(复习有遗漏、盲点);

(4)科目试题界限模糊化(基础不扎实,容易混淆);

其实大家都知道重点的永远是重点,提醒各位考生,是否延期,认真备考才是王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

问:考试通过率会不会降低?

医师资格考试作为行业准入性质的考试,一直保持其考试严格性和考试难度,不会因为考试参加的人数多少,或者疫情延期等原因改变考试的严格程度!

问:延考后培训还需要不需要缴费?

答:对于延考后地区学员,全部实行延期关课,不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放心安心备考,踏实复习即可。

考试是检测教与学效果的手段,向来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抓住医师考前冲刺的黄金时间,做好考试的充分准备,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医师笔试考前交流群

【推荐】

【防疫通知】2021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考生须知汇总(口腔类别)

2021年江苏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延期?踏实做题复习才是正解!

以题带点!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甄选模拟试题100道!

黄金考点get√:口腔执业医师19门科目60张思维导图

最后一卷!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逆袭模考测练等你来战!

刷题ing!口腔执业医师笔试模考练习第4单元150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