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医师考后反馈:考试有难度?老师讲过!

经历了紧张的第一天,我们终于走完了一半的考程。这两天也许是小伙伴们近期最烧脑的2天,大家匆忙奔向考场,匆忙再看一眼自己的小抄本;但也有许多小伙伴非常淡定的期待这2天的到来。无论怎样,我们经历了考试的洗礼,可以适当呼吸呼吸美好的空气了,为更好的迎接今天的战斗,准备好最充分的状态!

第一天考试结束,大家都比较关注第一天的战况,我们就先来给大家一波考试反馈!

学员反馈

题目中好多知识点,网校课程中都有讲解,比如知识点:红色复合体(2020年和2021年都考到的内容)。

红色复合体

还有考生反馈考试不按套路出牌的,试题顺序变更了。

出题顺序变了

口腔第一单元及第二单元总体反馈

1.第一单元主要科目:《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病学》《口腔预防医学》。这几个科目属于考生相对熟悉的科目,所以大部分考生一上来,就感觉比较得心应手,给自己走了个开门红!第一单元总体上相对比较简单,个别学员反映口腔预防医学内容较难一些!题目考察细节内容较多。很多知识点医学教育网网课中基本都讲到了!许多学员为自己认真听网课而默默窃喜!

2.第二单元主要科目:《口腔修复学》《儿牙》《口腔黏膜病学》《口腔组织病理学》部分内容,穿插了部分《口腔颌面外科学》相关知识点。第二单元普遍反映难度较大,修复学中一些卡环类、冠缺损至龈下类题目较多,题目形式灵活多变,很多学员思考时间长,做题速度慢,检查的时间比较少。修复学内容属于临床上修复形式最灵活的内容,临床思维也要多维度考虑,这就要求考生在复习中,不能单单依靠教材中的基础知识进行准备,还要运用临床中的一些多角度思维进行考量,综合临床思辨能力,才能适应考试中的多角度考察形式。

3.近几年考试涉及面较广,考察内容更为细节。一些平时复习中不太注意的知识点,也有可能作为试题考察大家。这就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将知识面铺盖地更全面一些。并且知识点不能单一的简单背诵,而是要与临床思辨结合起来,锻炼自己的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

经历了今天一整天紧张的考试,各位考生可能都有些疲惫,大家一定要适当调整精力,继续奋斗养精蓄锐,静待各位的佳音!

口腔医师考试考后讨论专区>>

pc栏目页左侧轮换:360.18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