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攻略】现阶段延考地区考生该做什么?

现在大家都说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已经结束,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自己的考试成绩,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还有3个考点的考生(陕西、江苏扬州、福建考区)还没有参加考试,大家不要忘记他们,好吗?

目前陕西考点已经发布通知,延期至11月进行笔试考试,江苏扬州、福建还没有告知大家考试的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陕西延考

陕西考区

11月举行考试,具体时间暂定

根据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安全顺利举办,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批准(国卫医考委办函〔2021〕7号),原定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至11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福建,陕西,江苏扬州这些延考地区的同学,建议做一个自己的接下来的复习计划。针对延考学员备考提醒

1.放平心态,重点仍是重点,超纲的题目比较少,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

2.日常要多做题,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学会举一反三;

相信大家该学习的课程至少学习1~2遍了,那哪些知识点是自己的薄弱点,如何找到薄弱点并攻克它,是大家目前遇到的问题。

学习建议

1、若是之前做题不多的学员,请大家找到自己的章节练习题/模考试卷,每天练习一些题目(不少于50题/天),做到能独立思考题目,并把做错的题目反复研究,争取以后不犯错。

2、若是之前一直坚持做题,有错题记录的学员,请大家找到自己的错题集,

针对自己做错的题目,分析清楚自己是因为粗心大意做错,还是知识点没有掌握,对自己有一定的了解,才能有针对性的改进,在真实的考场上,避免“入坑”。

口腔医师考试现在都是机考了,跨题型不可回退,所以要求做题准确度要高,

做题的速度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基本上不能“恋战”,一个题目不能超过45秒。

3.若是担心自己之前学习的内容有遗忘的,可以拿出平时的笔记/总结再来回顾一下,或者直接打开医学教育网网校的课程讲义快速过一遍,记忆性题目分值也不少,所以遇到一些概念性内容时,要多背多记。要相信“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能放弃。

加油,成功=正确的坚持!预祝大家能在考场上正常、甚至超常发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回首2021年医考路,我们有过彷徨,有过失措,有过犹豫,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你有哪些经历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呢?有哪些学习技巧可以为大家借鉴?有哪位老师为你指明学习方向?备考路上家人朋友给你怎样的支持,自己又克服了哪些困难一直坚持到现在?现在,让我们用纸笔记录下这一年我们备考征程吧!戳下图,参与【有奖征文】活动,说出你的医考路!

有奖征文

正在经历延考的考生,大家也不要着急,沉下来继续备考!【考前爆料100点】总结精编考点,考前冲刺记忆上分神器,提高你的得分能力,扫码回复“必过”!不用分享,不用助力,直接领取!

考前爆料100点官网渠道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