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赴张家口考生防疫须知!

2022年承德到张家口医师技能考试基地参考的临床类考生防疫须知发布!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各位考生:  

接张家口卫健委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张家口考试基地参考的临床类考生,请关注“赴张家口考生最新须知”。见附件。  

2022年6月13日  

承德市卫健委考试中心  

附件:  

2022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赴张家口考生最新须知  

1、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须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提供考前7日内、48小时内、24小时内共3次核酸检测证明(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报告)和《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告公示栏),并将上述材料打印装订,入场时交工作人员核验存档。  

2、现场核验健康、行程信息与考生本人身份一致,且“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未记录涉疫风险地区,考前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佩戴外科口罩及医用乳胶手套,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自备白大衣(若有标识,请用白色医用胶布遮挡),医用外科口罩(最少三只),帽子,乳胶手套(最少三付)。口腔类别考生还需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一次性口腔器械盒(最少两个)、离体牙(两颗)。  

4、请考生密切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如有最新要求会在网站发布通知。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请咨询张家口市、各县、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

【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 2022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赴张家口考生防疫须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