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8月21日-23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考场设置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参加考试的考生为1326人其中执业医师656人,执业助理医师670人

8月22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到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委班子成员以及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次青等陪同巡考。刘吉忠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考场布置和考务管理情况,对卫生健康、公安、电力、工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制度,严肃考风考纪,科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省考区办公室关于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了《枣庄考点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备全备齐医用外科口罩、测温枪、消毒液、一次性乳胶手套、应急药品等应急防疫相关物资,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配备相应防疫人员、设置备用隔离考室,组织应急培训演练等,枣庄市科技职业学院和滕州市卫生健康局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考务保障。

省巡考组对我市考务考点涉密处置、考试流程、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人数逐年下降,把握机会,尽早拿证!

2020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整体战况分析汇报!

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考生关心的焦点问题!

【免费直播】2020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专业师资解析直播

全国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后多久公布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