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1908考生】湛江考点2021年度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顺利举行

2021年度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于9月18—20日举行,湛江考点共有考生1908人,分为临床、口腔、公共卫生、中医和乡村全科类别,各类别全部实行计算机考试形式。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90多名考务工作队伍,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密、技术保障、考风考纪、医疗保障等关键环节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精从细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并联合公安、工信、公路、供电、保密等部门做好相关的保障,为我市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信息来源:健康湛江

以上就是“【1908考生】湛江考点2021年度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顺利举行”的全部内容,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现场报道】2021年全国医师考试考后热点汇总

考后重点!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重点关注事项盘点!

免费预约!2021年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先知道!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每日一练正式启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