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拟试题第一单元B型选择题(八)

学习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对于考生而言,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日积月累,考试就会更容易一点点关于“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拟试题第一单元B型选择题(八)”,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内容如下:

画板 45

A.及时

B.即时

C.15日

D.30日

E.45日

1)若在药品使用过程中,发现新的不良反应,应该在多长时间之内报告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发现药品新的或严重的不良反应应当于发现之日起15日内报告,死亡病例须即时报告。

2)若在应用药品中出现人体死亡病例,则应该在多长时间之内进行报告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医疗卫生机构指定专(兼)职人员承担本单位的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工作,发现药品新的或严重的药品不良反应应当于发现之日起15日内报告,死亡病例须即时报告。

【推荐】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模拟试题第1单元B型题(一)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模拟试题第1单元B型题(二)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模拟试题第1单元B型题(三)

2021口腔执业医师历年常考知识点习题模拟练习(B型题)

2021口腔执业医师第1单元B型题模拟测试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拟试题第一单元B型选择题(六)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拟试题第一单元B型选择题(七)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拟试题第一单元B型选择题(八)”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模拟题库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