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第1单元B型测试题-适用于大多数患者的医患关系模式是

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了“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第1单元B型测试题-适用于大多数患者的医患关系模式是”,具体资料分享如下:

A.主动-被动型

B.指导-合作型

C.共同参与型

D.并列互补型

E.互不干扰型

1)适用于大多数患者的医患关系模式是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指导-合作模式中患者被看作是有意识、有思想的人,具有一定的主动性,能够主动述说病情,反映诊治情况,配合检查和治疗。但医者仍具有权威性,仍居于主导地位,这种模式适用于大多数患者。

2)适用于慢性病人的医患关系模式是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共同参与模式中,医患双方有近似同等的权利,共同参与医疗方案的决定与实施。这种模式适用于具有一定医学知识背景或长期的慢性病患者,医生的责任是“帮助患者自疗”。

3)适用于儿科患者的医患关系模式是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主动-被动模式适用于昏迷、休克、精神病患者发作期、严重智力低下者以及婴幼儿等一些难以表达主观意志的患者。

【推荐】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复习40个考试重点!

【惊喜福利】2021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视频免费领取!

口腔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视频哪里有?

过考宝妈喊话2021口腔医考生:再苦咬咬牙真的都可以挺过去!这样听课才能收获成功

这一考区2021年医师考试实行考试后现场审核,不符合要求的,成绩无效!

2021口腔执业医师备考中期110个重要考点归纳汇总!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第1单元B型测试题-适用于大多数患者的医患关系模式是”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模拟试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