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执业医师11月25日刷题答案附解析

关于”口腔执业医师11月25日刷题答案附解析”的相关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内容给正在备战2023年口腔医考的考生,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测验,总结经验,及时查缺补漏!

【答案附解析】

1、【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患者心理问题的基本干预方法包括:支持疗法;认知疗法;行为治疗技术;健康教育和咨询。

2、【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角色行为缺如:多发生在常态角色向患者角色转化时,或发生在疾病突然加重时。表现为患者意识不到自己有病,或否认病情的严重程度,其原因是患者的社会角色或状态不能接患者角色而表现出否认心理。这类人常因疾病会影响学习、工作、婚姻、事业等,而不愿承担患者角色;这种行为的后果往往是疾病因治疗被延误而加重。所以医务人员对这类患者要多介绍一些有关的医学知识,使其正视疾病,尽快进入患者角色。

3、【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医患关系具有明确的目的性:医患关系是一种职业性人际关系。医患关系以医疗活动为中心,以维护患者健康为目的。这是医患关系的核心内容。

4、【正确答案】E

【答案解析】广义的心理治疗:其中包括医护人员对病人的接触、谈话、检查的过程以及医院优美舒适的环境,方便合理的医疗制度,卓著的工作效率,无一不在对病人进行心理治疗。

更多热点

听直播送豪礼|2023口腔医师备考新征程,必考点精讲拿下60%+!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题库已上线,快来get“内卷”新姿势!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复习时间与科目科学如何规划?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口腔执业医师11月25日刷题答案附解析”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