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郴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结果公布(第三批)!

2022年郴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结果公布(第三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通知如下:

审核通过的考生到审核现场签字确认后视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成功。未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2年1号)要求补充和完善网报资料后重新到现场办理审核,可以参考2月19日本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医师资格考试审核的重要提示”。请下列考生于2月25日16:00前到郴州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北湖区南湖路2号市残联大楼)办理相关事宜

另,剩余未出来的名单还在审核之中,所有考生资料均会在报名截止前审核完毕,请各位考生每天随时关注郴州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公众号消息。

郴州考点截止4月24日现场审核合格名单

郴州截止2月24日现场审核不合格名单

【相关】

郴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过考生名单公布(第二批)

速查!2022年郴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结果公布(截止2月20日)

湖南郴州关于医师资格考试审核的重要提示

郴州汝城、临武考生注意!务必今天(2月16日)提交医师资格现场审核资料!

紧急通知!郴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方式改为递交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