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广西桂林考点发布“关于邮寄证书的进一步说明”通知

广西桂林考点发布“关于邮寄证书的进一步说明”通知,由于考点收到收到有不少考生申请邮寄尚未制证回来的2023年医师资格证,造成代领失败需要退单。从特此通知说明如下:

关于邮寄证书的进一步说明

关于邮寄证书的进一步说明

我考点邮寄证书服务开通后,收到有不少考生申请邮寄尚未制证回来的2023年医师资格证,造成代领失败需要退单。现对邮寄证书服务进一步说明如下:

请考生的申请代领当年证书时先确认考点已公告可以开始领取当年的证书再下单。必要时先与考点联系确认证书已到且未已被单位领取。

“医”证在手,吃喝不愁;“药”证在手,天下我有!医师考过后转战执业药师,力争医药双证在手!点击下方图片进入了解执业药师课程详情:

937c556d6d799a51a1add688950a07bb

还有哪些证书可以考?俗话说“证”多不压身,多个技能,副业不愁,想搞钱变富的朋友们看过来!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悄悄逆袭,惊艳所有人!医考生还可以考哪些证书?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心理咨询师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