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证书电子化注册操作流程

关于“国家卫健委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证书电子化注册操作流程”的说明,相信大家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就医师电子化注册的相关内容为大家整理总结如下:

电子化注册入口: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登入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入口提交注册申请-待审核通过后携带纸质材料去卫健委办理!

执业医师注册流程

点击进入首次申请“执业注册”页面,如下图所示。

医师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入口

此处需要填写拟执业医疗机构名称,选择是否按住院医师注册,选择否,则需要选择职业范围,选择是,则需要填写培训开始、结束时间,住院医师的概念可查看系统中的名词解释,所有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如下图所示:

医师电子化注册填写

执业医师注册填写说明

下图所示表格为《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的部分内容,填写完成后,可到拟执业医疗机构打印完成表格。

医师电子化注册打印表格

下图是注册申请提交的材料,包括:近6个月二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片、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聘用证明、注册主管部门认可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取得医师资格后两年内未注册或中断执业超过两年的,还应提交卫生计生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机构培训六个月并考核合格的证明、申请人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委托办理授权委托书。

医师电子化注册审核表

首次申请“执业注册”业务提交完成后,可通过系统中的查询功能查询办理进度,也可进行撤销申请操作。如下图所示。

电子化注册撤销申请

电子化注册进度

编辑推荐:

想开口腔诊所的医师看这里6项必备!

唐山地区2021年下半年度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公告发布

2021年邢台市下半年度医师执业注册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年河北下半年医师执业注册考试考生需要携带材料要求

以上关于“国家卫健委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证书电子化注册操作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证书领取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