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广元考点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缴费方式和缴费时间!

2022年广元考点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缴费方式和缴费时间!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有关内容如下:

医师资格考试继续实行网上缴纳考试费。报名资格通过审核的考生网上缴纳实践技能考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2年3月20日8时至3月24日24时。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及实践技能考试免试的考生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2年7月5日8时至7月9日24时,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网上缴纳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8时至10月12日24时。未按时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广元考点联系方式:电话:0839-3266804

考试基地安排

1.广元考点临床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由绵阳考点国家基地绵阳市中心医院承担;广元考点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由绵阳国家基地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担。医学综合考试仍由报名所在广元考点承担。

2.广元考点口腔、公卫的实践技能考试和军队类别考生的技能考试及综合考试均由成都考点承担。

【通知】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广元考点公告

以上即为“2022年广元考点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缴费方式和缴费时间!”的全部内容,希望对您有用!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更多干货推荐】

【第Ⅱ期】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备考学练结合,每天一个知识点!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口腔颌面外科摸底测试50题(三)》测试题及解析

2022年口腔颌面外科摸底测试50题,配详细解析!

【学练结合】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备考,每天一个知识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