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贵州考区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2年贵州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有关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接医学教育网学员反馈,贵州铜仁考点2022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可以查成绩了!医学教育网小编电话咨询贵州考区(0851-83617122),工作人员回复:贵州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即可查询技能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

铜仁考点技能成绩查询

(医学教育网学员提供,恭喜这位同学技能过考!!!)

【推荐】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专为考前冲刺打造!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全国2022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基地有哪些?或将超过351个!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2年贵州考区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