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成绩查询预约|2022年一试延考地区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免费订阅服务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地区考生11月11日开考,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醒大家:记得提前预约2022医师资格(延考)考试成绩查询!医学教育网上线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查询预约功能!现在免费预约,查分入口开通后免填写一键查分!快来get省心蹲成绩方法!

【二试/延考成绩查询】预约流程

一、手机扫描/微信打开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成绩查询预约界面。

二试延考成绩查询预约

二、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以及手机号码,勾选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点击"提交",即可预约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查询提醒。

二试延考查分预约

第三步:成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继续关注【医药考试服务助手】公众号,才能收到消息通知。点击“马上关注”。

2

第四步:长按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医药考试服务助手】点击关注。

关注

公众号

第五步:已成功关注【医药考试服务助手】公众号,待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您将收到正式通知消息,可以一键免填写查分。

注意:请不要取消关注【医药考试服务助手】,否则将无法及时收到成绩通知。

同时,各位考生也可以提前绑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绑定成功后会直接收到成绩推送。

绑定方法:微信搜索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右下角考生服务中绑定账号—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报名系统登录用户名密码)—绑定成功。

cats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成绩查询预约|2022年一试延考地区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免费订阅服务”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栏目!

相关推荐: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即将公布,聪明的考生已经这样开启新一年备考!

【免费直播】2023必考点精讲,还有实物“豪”礼送不停!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前刷题神器来啦!快来刷题!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复习时间与科目科学如何规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