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医师考核内容、考核不合格医师的处理、表彰与奖励

关于“医师考核内容、考核不合格医师的处理、表彰与奖励”,为帮助大家有效复习相关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资料分享如下:

考核和培训

医师考核内容

受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机构或者组织应当按照医师执业标准,对医师的业务水平、工作成绩和职业道德状况进行定期考核。对医师的考核结果,考核机构应当报告准予注册的卫生行政部门备案。

考核不合格医师的处理

对考核不合格的医师,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可以责令其暂停执业活动3至6个月,并接受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暂停执业活动期满,再次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允许其继续执业;对考核不合格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注销注册,收回医师执业证书。

表彰与奖励

医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应当给予表彰或者奖励:①在执业活动中,医德高尚,事迹突出的;②对医学专业技术有重大突破,作出显著贡献的;③遇有自然灾害、传染病流行、突发重大伤亡事故及其他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健康的紧急情况时,救死扶伤、抢救诊疗表现突出的;④长期在边远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条件艰苦的基层单位努力工作的;⑤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应当予以表彰或者奖励的其他情形的。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pc-首页 轮换图

【推荐】

【新生必看】2021口腔助理医师备考指导专业师资免费直播!

2021口腔助理考生注意啦!正保医学面授班又送福利啦!

【免费直播表】穆久月:2021年口腔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核心考点精讲

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全年复习备考计划表

【内部资料】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备考手册之高频考点128条

“医师考核内容、考核不合格医师的处理、表彰与奖励”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正在备战口腔医师考试的人提供帮助,更多备考资料干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