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Kennedy第二类的设计要点”2023口腔助理笔试《口腔修复2》模拟100题

距离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越来越近了,正保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备考,整理了考试中高频考点“Kennedy第二类的设计要点”测试题,不断练习与测试,是巩固知识点的最好方式,学中练,练中学,一起高效备考吧!

口腔修复2-100题

Kennedy第二类的设计中游离端侧缺牙两个以上者,对侧也有缺牙应

A.形成面式卡环线

B.在缺隙两侧的基牙上放置卡环

C.可避免游离端的摆动

D.可避免游离端的旋转和翘动

E.以上说法均正确

【正确答案】E

【答案解析】Kennedy第二类的设计要点:第二类缺失义齿的特点及设计要点均与第一类基本相同。不同点是第二类为单侧游离缺失,义齿不易平衡、稳定,必须双侧设计,在对侧设计间接固位体,用大连接体或鞍基连接,以分散(牙合)力,获得义齿的平衡、稳定和固位。游离端侧缺牙两个以上者,在游离端基牙上放置卡环,用大连接体连到牙弓的对侧,在对侧牙弓上选两个基牙放置卡环。如对侧也有缺牙,则可在缺隙两侧的基牙上放置卡环,形成面式卡环线,可避免游离端的摆动、旋转和翘动。

声明: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考前冲刺助攻!《考前速记100点》速记上分!

2023年口腔助理笔试《口腔修复2》模拟100题汇总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前须知(含考试时间/考前准备/诚信考试/考试规则)

2023年口腔助理笔试《口外及影像》模拟100题汇总

@2023口腔助理医师考生 如何鉴别易混淆考点不丢分?快来下载这份避“坑”资料!

通过做以上的测试题,大家应该能了解自己对于“Kennedy第二类的设计要点”掌握情况,这样为我们下一步的复习也有了明确目标,想更加高效进行备考,也可以加入我们进行学习,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学习,都可以收获优异成绩!有关医考知识更多分享,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