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考卷三-第六考站健康教育习题测试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2021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考卷三-第六考站健康教育习题测试”内容,详情如下:

第六站-健康教育

(1)考试内容:健康教育。

(2))考试方法:考生在模具上操作,边操作边口述。由考官评分。

健康教育-牙线使用指导(本题满分3.00分)

参考要点:

1.取长约20~25cm的牙线,打结成圈;或取约30~40cm长的牙线,绕在中指。

2.清洁右上后牙时,用右手拇指及左手示指掌面绷紧牙线,然后将牙线通过相邻两牙的接触点,拇指在牙的颊侧协助将面颊牵开。

3.清洁左上后牙转为左手拇指及右手示指执线,方法同上。

4.清洁所有下牙时可由两手示指执线,将牙线轻轻通过接触点。

5.进行2~4操作步骤时,两指间牙线长度约为1~1.5cm。

6.牙线通过接触点时,手指轻轻加力,使牙线到达接触点以下的牙面,并进入龈沟底以清洁龈沟区。

7.将牙线贴近牙颈部牙面并包绕牙面,使牙线与牙面接触面较大,然后上下牵动,刮除邻面菌斑及软垢。每个牙面要上下剔刮4~6次,直至牙面清洁为止。

8.再以上述同样方法进行另一牙面的清洁。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微信扫码/长按识别!加老师微信!

实践技能考前通知不错过!考前资料共享!

考前资料分享群

医学教育网为了帮助考生提高应试能力,特推出实践技能模考系统,快来做题练习吧>>

不知道如何复习备战实践技能考试?加入技能特色班,网校老师带你学习>>

【推荐】

鸿儒:2021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免费直播(6月16日)

2021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考卷(第二套)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各考点考生须知汇总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考卷(一)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考试设计及注意事项(国家医考中心)

“2021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考卷三-第六考站健康教育习题测试”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