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总】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8月25日国家卫健委宣布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至9月19日举行通知查看>>各地区目前已经在陆续发布新版疫情防控通知。为了方便考生及时进行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总】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详情如下:

温馨提示:

1.如果您在汇总中没有看到所在地相关考试通知,有些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或者咨询当地卫生局、县/区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等工作人员。

2.有些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是统一的,比如安徽省、湖南省,尚未出通知的考区,可参照省级通知或者咨询当地卫健委。

21年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省/直辖市 市/区/县 打印时间 查看详情
上海 -- 9月8日10:00起 点击查看》
天津 -- 9月9日10:00起 点击查看》
辽宁 -- 考前一周
点击查看》
甘肃 -- 9月8日起 点击查看》
山西 -- 考前一周 点击查看》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部分地区的准考证打印通知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或者咨询当地卫生局、县/区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等工作人员。

2.有些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是统一的,比如安徽省、湖南省,尚未出通知的考区,可参照省级通知或者咨询当地卫健委。

3.准考证打印需注意:

①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性别、证件号码、考试类别等基本信息,若发现有误请务必联系相应报名点;

②请考生注意各自准考证上的时间提醒,须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请考生注意身份证有效期,过期者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

③请携带中性笔、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因考试时间较短,迟到不得进入考场。

④请妥善保管准考证。

最后一招,国家医学考试网已经公布了各地咨询电话,如有问题可及时联系!

推荐阅读:

【官方公告】2021医师资格考试各考区、考点咨询电话公布了!

考试时间定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新】2021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考生须知汇总

口腔医师考试时间已定,学霸都这样备考,临考冲刺的备考策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