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备战口腔助理医师,脑子不转,感觉学不动了怎么办?

备战口腔助理医师,脑子不转,感觉学不动了怎么办?为帮助大家排解疑问,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如下几种经验,供大家参考。

(1)找一个一起考的“战友”,当然这位“战友”要具备极强的自律性,最好是个学霸,可以鞭策自己。

(2)报个辅导班,花了银子不能白花,为了银子也要听课;辅导班已经把课程安排得明明白白,按照要求的进度听课就好;不会的问题,有专业老师帮助解答,不会让自己抓瞎;还会认识一大群备战的小伙伴,在你追我赶,互帮互助中将复习变得有趣起来。

(3)研究发现,身体健康程度与记忆力、专注力等决定学习成绩的关键因素有密切关系,而适度的体育运动则能对大脑产生有益的刺激作用,使大脑更加活跃。如果心情不好,或者实在学不下去的时候,就出去走走,跑几圈,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状态就会明显好很多,更容易学进去。

(4)不做难题、怪题。很多学生属于基础不是太好,但又喜欢刷难题,这样会把自己打击的自信会无,其实高考80%的题目都是简单、中等难度的题目,真正的难题只占20%左右,如果你基础不好,建议平时多做一些基础性的题目,真正把基础打好,你反而更容易拿到高分。

口腔助理医师复习要趁早!学不进去怎么破?”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更多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资料、考试动态、学习经验技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栏目。

高效-口腔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