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公告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综合考试临近,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公告”如下,建议各位考生仔细阅读相关通知内容,根据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规定,现就考试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考前14天从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来我市、有密切接触史或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必须持有集中隔离期内5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如不满足14天的管控措施,不得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2.考前14天从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我市、有密切接触史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一律实施“14天居家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必须持有居家隔离期内5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3.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虚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上报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考生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及未开封的一次性乳胶手套(一单元一副),请考生自行准备。

5.考生考前须提前下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完整填报相关信息,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6.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出示健康码(请提前申报)、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

7.为避免人群聚集,请考生提前进入考场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实、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考生健康承诺书

相关消息

考试时间定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巴彦淖尔市加强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疫情管控措施

延考了,快来看看口腔18、19、20年的考察内容?

延考护航计划!新增4场直播,助力考生备战医考!

口腔助理医师《医师延考备考手册》考前人手一册,你有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