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吉林延边考点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

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吉林延边考点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请有关考生认真阅读,具体通知如下:

延边考点考生:

结合当前我省、州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延边考点报考通知(2)要求,2021年2月5日为止,仍然可以按照邮寄方式接收审核材料,并通过微信缴费方式缴纳费用(考点材料审核通过后,告知具体缴费流程,请关注公众号后续通知)。

二、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所有参与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必须提供“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测温低于37.3℃,合格后方可进行资格审核。

三、代办人携带材料到现场审核时需登记代办人个人信息。

四、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未到医疗机构就诊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审核。

五、其他事宜

(1)审核地点在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金洲假日酒店后院。

图片

(2)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为防止交叉感染,请考生自带签字用笔。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控制进入现场审核的人流量,故考生需要较长时间在办公楼外排队等候。请考生根据天气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准备。请提前解手,以防内急。

(4)因审核现场没有停车位,请考生在附近停好车后再到现场。

(5)疫情期间为减少直接接触,交费一律使用微信支付,请保证微信零钱或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充足。

(6)审核现场无复印、打印等服务,请考生按要求准备好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考生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到戴口罩、保距离、排好队、不聚集;办完手续勿停留,拿好东西快出楼。

(8)考生不要在现场审核办公楼周边逗留,不与社会培训机构发放宣传单的人员交谈、接收培训材料等,不允许携带宣传单等物品进入审核区。

(9)现场审核期间,考生需要将审核材料留存在延边考点接受省级复审。报名档案统一采取邮政特快专递EMS到付形式寄回,不再受理考生自取档案,望考生周知。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后续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延边医护资格考试小助手”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医考科:0433-2814081。

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8日

“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吉林延边考点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