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考后关注!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后焦点问题解读!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已经结束了,相信有很多考生比较感兴趣考后的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特整理“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后焦点问题解读”,供大家参考!

一、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能查?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考后2个月,由于疫情的原因,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推迟到7月份。所以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预计会在9月左右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同时密切关注网校动态。 

网校专门为各位考生提供了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订阅提醒功能,提前预约,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去预约成绩查询>

二、查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需要准备什么?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可凭本人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和准考证号或姓名(准考证号和姓名至少填写一项),登录唯一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

三、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合格分数是多少?

自2022年度起,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各科目满分为100分,分数线相对固定为60分!

四、如果对自己分数有疑问,可申请复核吗?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的内容中了解到,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五、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各科目中以100为满分计算,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六、口腔主治医师考试不过,可以修改分数吗?

改分骗局一般是声称能通过黑客手段或者内部渠道的关系,直接修改卫生局的考试成绩数据库,然后让考生提前支付全部或一部分改分费用。多数情况只要你付款以后,想再联系骗子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所有通过网站、微信、QQ、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等“改分数”消息都可以全部归为诈骗信息,希望大家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哦!

推荐阅读:

【新鲜出炉】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特点&考点揭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高效定制班

报名不过 协议退费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