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口腔主治医师考生首次备考,你要怎么做?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3年口腔主治医师考生首次备考,你要怎么做?有很多口腔主治医师考生都非常的关注,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不浪费任何学习时间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考核的范围很广,这就要求我们对于每一个知识点都要掌握透彻,因此花费的时间也是比较多的。

参加口腔主治医师考试的小伙伴,大多都是上班族。对于他们而言既要工作,又要备考,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且不规律。建议该类考生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深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

二、结合大纲备考

2023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大纲暂未发布,大家可以参考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考试大纲,了解考试内容,有针对性的复习。

三、构建知识体系

很多小伙伴看完一遍课本以后就不知道要干啥了,但是再刷题的时候,往往会发现自己没办法灵活运用知识点。这就是因为大家的知识体系不完善。

大家可以根据课本的目录去构建一个知识体系,将自己记下来的知识点填充上去,分门别类的归纳好,彼此之间建立好联系。

四、找专业老师带领学习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的话,找个专业老师带着备考真的太有必要了!很多时间自己花半天搞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一句话就解开了。省时间而且备考效率大大提高。

医学教育网为广大学员准备了适合不同人群的课程班型: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提前学习赠送的上一年课程,打好基础。马上报课学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