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检验职称考试没有多选题?考试题型分几类?

2021检验职称考试是没有多选题吗?那没有多选题是会简单还是难呢?带着这些疑问,医学教育网小编和各位考生一起看看答案!

2021检验职称考试是没有多选题吗?

是的。2021检验职称考试没有多选题,全是单选题。

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的“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4个科目全部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各专业每科目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2021检验职称考试单选题的具体分类有哪些?

(一)单选题

由1个题干和5个选项组成,题干在前,选项在后。每道题只有1个正确选项,其余均为干扰选项。

(二)共用题干单选题

题干为一个病例摘要,并据此提出2~6个相互独立的问题,以考查考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简单应用能力。每个问题只有1个正确选项,其余为干扰选项。此题型的答题过程在机考时是不可逆的,即进入下一问题后不能返回修改已答题目。

(三)共用备选答案单选题

由5个选项和2~3个题干组成,选项在前,题干在后。若干道题干共用一组选项,且每个题干对应一个正确选项,选项可以重复选择或不选。

一定要掌握好各个题型的不同,找到做不同题型的感觉和套路,平时多练习,这样在考试做题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

2021检验职称考试单选题应该怎么去刷题?

有些考生疑惑,单选题相对多选题会简单一些,那检验职称考试全部是单选题,是难度会增高吗?其实检验职称考试也是选拔性考试,难度肯定是会有一些的,但只要认真去复习,都是可以考过的,不会弄的特别难,让大家都通不过,这就会失去考试的意义。

那么应该去怎么刷题?有什么好方法?医学教育网上线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冲刺刷题班辅导课程,专业师资亲授、化繁为简,以题带点,归纳考试重点、难点,狠抓高频考点,直击考试核心。重要的是直播课哦~不会随时问老师~立即了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4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