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检验职称考试复习分阶段应该怎么分?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2023年检验职称考试一定要做好规划,一定要分阶段进行复习,那应该怎么分呢?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1.复习第一阶段——准备阶段

此阶段是复习的最初阶段,很容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加上医生本身也很忙,如果没有养成规律的学习习惯,不知不觉就荒废时间了。在这一阶段我们应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每日应该学习多少视频课程、做多少题,看多少书,将不理解的暂时标记,不应做过多纠缠。一旦适应了复习节奏,就离成功不远了。

2.复习第二阶段——充实阶段

有了第一阶段的刻意练习,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学习规律。接下来就要夯实知识,有不理解的内容立即向老师或网络求助,做题巩固知识点。根据章节内容扩大知识面,加深理解,帮助记忆。

3.复习第三阶段——加强阶段

本阶段的重点是:巩固、加深记忆。把相关知识点反复回忆,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串联知识点。可以利用睡前、早起时回忆,此时记忆较为深刻,回忆次数越多越好。将分散的知识点串联,做题加强理解,错题求助教师和教材,务必将没有弄懂的知识点弄清楚。

4.复习第四阶段——冲刺阶段

到了这个阶段,知识已经有了不错的积累,这个时候要学会站在整体的角度,融会贯通,把知识点连成串,章节测试,模拟考试,加强理解,熟悉考试。

医学教育网推出2023年检验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契合复习备考要求,推出2大班次: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赶快去看!立即了解>>   

检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