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南省开封考点2022年检验职称考试温馨提示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河南省开封考点2022年检验职称考试温馨提示公布啦!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26-27、29-30日举行。开封考点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每位考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试,现将考试期间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7月5日—24日

(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6日—7月30日

请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打印。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场:开封大学(南门)开封市龙亭区东京大道157号

时间:7月23、24日

路线:可乘坐33、34、58路公交车到达

(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人机对话考场:

考场1:开封大学(南门)开封市龙亭区东京大道157号

考场2: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

时间:7月26、27、29、30日

路线:开封大学可乘坐33、34、58路公交车到达

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可乘坐35、58、K203路公交车到达

2.纸笔考试(护理学初级<师>考试)考场:

考场:开封技师学院(南门)开封市五大街与职教路交叉口

时间:7月23、24日

路线:可乘坐16路公交车到开封技师学院即可,可乘8路、21路、35路、53路公交车到四大街职教路口下车

三、防疫要求

(一)提前报备。市域外来(返)汴考生须提前3天通过“豫事办”APP,据实填报提交;或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入口,据实填报提交。来汴考生可通过入住酒店进行预约报备。必要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信息排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

(二)市域外来(返)汴考生,须在抵汴后24小时内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之后纳入我市常态化核酸检测。

(三)考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异常、尚在隔离或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四)近7天有省外旅居史和有国内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3天以上抵达,抵达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3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考试入场时提供第一场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开封市本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低风险区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

(五)无外省或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本人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六)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前自我检测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时上报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处置。

(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开封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开封市卫健委网站通知,严格按照以上最新防疫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电子身份证无效!一定要认真核对自己准考证考场名称和地址,避免走错学校。

提前充分准备,轻松迎接考试,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