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郑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

郑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想必大家都在关注,考生务必提供以下材料:①有效身份证件②准考证③第一单元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④《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以上材料不齐或不符的不能进入考场。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考前通知:郑州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安排/考前防疫须知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1个月内无境外旅行经历,无前往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行经历,无接触确诊病例,考前 14 天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如违反承诺,本人自愿取消当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资格,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并按国家有关规定接受处罚。

考生签字:

有效身份证明号码:

手机号码:

年 月 日

防疫要求

1.考生务必提供以下材料:①有效身份证件②准考证③第一单元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④《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以上材料不齐或不符的不能进入考场。

2.考试当天要全程佩戴口罩,考前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防护级别的)口罩、医用乳胶手套等防护用品。除有效证件、准考证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3.考生提前1个小时入场,主动扫描展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监测(需低于37.3℃)、配合证件核验等工作,保持1米以上间距。

4.21天内的入境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健康码”显示异常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不得隐瞒行程、病情、健康情况,因故意隐瞒而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热点关注:

快捷查询入口:全国2021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下载汇总

2021临床执业医师模考第三单元正确率<50%的37道题汇总

只怕学霸○重点!临床执业医师25大综合科目113张思维导图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前一卷600题免费下载/在线阅读

准考证打印开启!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

9月8日起!多考区已开通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以上即为“郑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的全部内容,希望对您有用!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