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时间紧迫!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技能冲刺“炸”药包来袭!

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技能考试6月3日开始,留给各位考生继续复习的时间不多了!冲刺zui需要的是什么?弹药!zui有效的复习是什么?有效利用时间!实践技能冲刺弹药大盘点!拯救备考时间!快来↓↓↓
实践技能冲刺弹药大盘点
考前预测题目
体格检查hot 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体格检查】考试内容及易错点
基本操作hot 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基本操作】考试内容及易错点
口述要领hot 2023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实操口述要领总结
病例分析hot 2023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病例分析实用公式汇总
实践技能【题库
技能实操题库 2023年临床医师技能操作临考前,29套技能实操卷你做了吗?
实践技能题库
技能考试马上临近!据说90%的考生都在刷这个「技能题库」!
技能模考系统 重磅推出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5套试卷免费测评!
考试经验/考前须知
考前须知/温馨提示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温馨提示汇总
技能准考证打印(国家医学考试网)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要求
考试大纲/评分标准
病史采集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史采集考试大纲/评分标准
病例分析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例分析考试大纲/评分标准
诊断公式、答题模板
63个胸片图抓紧收藏!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63个胸片图归纳!
8个胸片图解题公式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X线平片影像诊断公式:8个胸片图
52个心肺听诊音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50+个心肺听诊音合集
心肺听诊25个速记口诀2023年临床医师技能【心肺听诊】25个速记口诀(附52个心肺听诊音)
15种心电图【吐血整理】技能考试15种心电图速记,快收藏!
11个心电图模拟题全国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11个心电图模拟试题!
病史采集90题+快查收!因为它病史采集不再慌,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生经典习题汇总!
技能相关知识点2023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相关知识点汇总
实践技能【在线模考卷
卷一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1套卷
卷二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2套卷
卷三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3套卷
卷四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4套卷
卷五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5套卷
限时活动
技能考点终极预测技能如何冲刺?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技能考点终极预测》免费领!
考官评分手册 如何快速掌握技能的「采分点」?《医师技能考官评分手册》带你临考逆袭!
甄选考题考点拒绝盲目复习,选「甄」的才有用!2023临床执业医师冲刺资料免费领!


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实践技能考前冲刺力荐课程
好课力荐(直播课)

距离国家202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越来越近,技能不过,何谈笔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备考,医学教育网推出【技能集训营】考前直播课,全程直播,应对实践技能分站式考试;2023年医师【技能集训营】涵盖34个症状,103个疾病,6大体格检查,24项基本操作,33种影像诊断,33项实验室检查结果判读,快快加入,开始学习吧!

临床执业医师技能集训营

技能好课(录播课)

2023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不仅考察学员的理论知识掌握,更重要的是技能操作。想要摆脱技能困扰?大家可以选择《技能特色班》,严格按照考官手册标准讲解各站考点,还有实战模考及应试技巧点拨从考前备考到实际应战都有专业指导点拨,让你信心应考!

临床助理医师技能特色班

进入2023年临床技能备考阶段,如何备考走捷径?不必占用自己每天生活工作或者上学时间,跟着医学教育网老师节奏这样学,2023年技能通过你也能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