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2021年上海考区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2021年上海考区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分享如下:

【通知原文】

上海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考生可于8月10日10:00起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请在考试当日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69238a7664d746da2ca030c74300f28

考前,考生须提前完成“随申码”注册。在考试当日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完成“防疫行程卡”填报,同时扫码完成《上海考区考试安全承诺书》(简称《承诺书》,将于8月19日发布),届时“随申码”、“行程码”、《承诺书》结果请一并出示。查看防疫通知>>

医师笔试考前备考交流微信

阅读原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各地通知汇总

集中火力冲刺!临床执业医师「第3单元」仿真模考(全)

考前重点拿分科目刷题ing!法规/药理/预防100道经典试题+解析!

重点难点牢记于心get√:临床执业医师25大科目113张思维导图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年上海考区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