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吉林考点2021年度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吉林考点2021年度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更多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6月10日-25日,吉林考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吉林医药学院顺利开考。来自吉林地区以及延边州、白山市和长白山管委会的共3213名考生参加考试,考期13天。本次考试有临床、口腔、乡村全科、中医、朝医等5个类别。

一是严密防控。考前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14天体温监测和行程监测,考中疾控专业人员值守进行测温、扫码;外地考官携带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和核酸阴性报告到吉林考点交流执考;重点做好个人和环境消毒;配备呼吸科专家、120急救车和救护人员考场值守,随时进行应急处理。

二是精心部署。设立警戒线、张贴醒目标识、划分考生入场离场路线、为候考考生搭建凉棚、摆放座椅,并在考前进行模拟演练,保障工作人员熟知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流程。机考考场安装防窥防疫隔离板,既有效控制病毒传播,又降低考试雷同率。

三是严格管理。详编考务工作手册(SOP),做到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安全保密、无缝连接;严格考官遴选,实行考核制,确保执考质量;增加标准体检者真人模拟考试,增设隔音设施,创造更加安静的考试环境;设有饮水处、急救箱等便利设施,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巡考组实地踏查后,对吉林考点的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工作做到“零失误”、“零感染”,给予高度评价。

吉林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吉林考点2021年度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