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宁波考点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宁波考点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本考点全部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生人数2111人,共启用考室21个。医学教育网小编将搜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9月18日至20日,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在宁波财经学院举行。在国家考试中心、省考办、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下,在市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市直属单位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和考务人员的积极配合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考试时间安排,综合笔试安排于9月18、19、20日,按不同类别及考试单元分3天共8场完成;本考点全部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生人数2111人,共启用考室21个。参加考务工作的监考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80余人。整个考试安全平稳,无重特大事故发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疫情期间考生健康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要求,今年对所有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都签订了《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和《疫情防控健康申报表》,并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设立备用考室和隔离室。考生入场时,除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外,必须测体温,并提供14天内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全程按要求正确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每天上午、下午考生进入考室前,安排专业的消杀人员对考场、考室进行消毒;考场也配备了相关防疫医护人员。

所有工作人员都遵循每单元考试的工作表,一丝不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了更加严格地规范考场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宁波考点在考场管理上不仅启用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器、屏蔽仪,考场电子狗等先进的防作弊工具外;还同时会同无线电管委会、公安等相关部门,充分利用无线电监测、无线电干扰等手段防范考生使用高科技电子设备作弊。三天考试未发现有违纪违规人员。

信息来源:宁波市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

查分预约提醒订阅

以上就是“宁波考点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的全部内容,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现场报道】2021年全国医师考试考后热点汇总

考后重点!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重点关注事项盘点!

免费预约!2021年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先知道!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每日一练正式启动!

@所有学员,这里有一份口腔执业医师调查问卷请查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