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成都卫健委】市二医院召开《医师法》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医院内涵,医院将“全员学习、全程学习、团队学习、终身学习”贯穿“学习型医院”建设始终,通过全院全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技术学习和科技创新学习等,调动大家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以下简称《医师法》)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为了更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防范医疗风险,服务临床,3月14日,市二医院针对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专题培训活动。

医院医务部主要负责人从《医师法》的出台背景和意义、亮点解读以及内容整体解读三个层面对《医师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现场,与会人员表示获益良多,更进一步推动了医院工作的合法有序开展。

市二医院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本次宣传学习并指出,新的《医师法》不仅仅是将《执业医师法》更名,同时新增并明确了相关细则,顺应了时代发展。《医师法》用制度规范了医师的执业行为,充分保护了医师的合法权益,值得每一位医师关注,它将成为卫生法制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医院要持续开展《医师法》的学习,各部门认真组织分层培训,以多种形式开展《医师法》宣贯活动,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医师法》的认识和理解。

【相关推荐】

补紧缺 强基层 保权益——透视我国医师法

《医师法》有哪些和医生执业紧密相关的要点?

新版医师法总共几章,具体内容是什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