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承办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圆满结束!

8月18-20日,由培训部承办的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在我院举行。本次考试共设置4个标准化计算机考场,参加考试953人次。

铜川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医师行业准入考试,为国家级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承考工作,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对考务工作进行细致划分。为落实落细各项考务工作,还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明确考试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程序,对监考员进行了考试指令、考场规则、监考工作程序等全面培训,强化考务工作人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考试有序进行。为预防突发状况发生,考前,培训部对每个考室进行了安全巡查,对损坏电棒管进行了更换,并积极联系供电部门申请供电车全程待命,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使考试全过程平稳运行。为避免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噪音给考生带来不便,培训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调整了大噪音工程施工时间,暂停考场及周围正在进行的消防改造、网络改造和教室改造,同时还全程为考生提供了热水服务,努力营造安静温馨的良好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坚守岗位,细致把控每一环节,考试井然有序。此次承考,学院严谨的考风考纪、热情周到的服务、细致的后勤保障等受到省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的广泛好评。

今后,培训部将继续发挥学院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途径,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考后关注:

【考情】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考点回顾/分析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整体考情分析

2023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查询预约!

考友聚有料∣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解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