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内科主治时间紧?不自律?效率低?上班族现在都不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已经进入备考阶段,对于上班族而言,一方面,要在工作上花费很多精力,另一方面,通勤、日常生活等占用了绝大部分时间,有那么一丁点时间,也不想学习,想多休息。所以很多考生都面临着时间紧、不自律、效率低的问题,那么怎么解决呢?

时间紧?

1.做一份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并张贴出来

把计划、进度表贴在墙上,让家人一起督促你。(这条同样适用于不自律的考生哦!)

2.找专业考试老师带领自己学习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的话,找个专业老师带着备考真的太有必要了!很多时间自己花半天搞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一句话就解开了。省时间而且备考效率大大提高。

向大家推荐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他们都是多年研究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老师,对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很了解,知道哪里是重点,他们的指点不仅能帮助各位考生少走很多弯路,也能让各位对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有更深的了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点都不假,对考试更了解了,你才更有把握拿下它。进入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课程>>

3.利用零散时间

把网校的APP下载到手机上,上下班期间听课、银行或办事排队等待时间听课、在饭店点完菜等待期间听课,总之,形成一个习惯,就是一有时间就听课或做题。网校有一个题库,每次十道题,基本上从开始做到对完答案也就十五分钟,这个也挺好的。扫描二维码加入医学教育网。

APP

不自律?

1.关闭微信朋友圈、卸掉一切诱惑自己分心的APP

关闭朋友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的世界突然清净了很多。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能够专心备考,不被其他的事情所打扰。其实朋友圈无形中吃掉了我们很多的时间。

2.让家人、朋友监督自己

可以在网校内科主治医师社区找同在备考的小伙伴,相互鼓励监督。进入>>

效率低?

1.保证良好的学习氛围

良好的学习氛围,会大大提高你的学习效率。只要进去了,学习效率都会很高,绝对会让你进步很多。

2.充分利用答疑板

其实网校还有一个很宝贵的隐性资源,那就是答疑板,答疑板会把这个题目所有学生的提问和老师的解答都罗列起来。有时一道题目的答疑能把相关的知识点都串起来,效果很好。很多答疑内容可以用word按章节保存下来了,复习时多看了几遍,帮助很大。

3.千万不能眼高手低,一定要做题!

平时做练习题的时候,要严格要求自己。会一点和不会没有区别,在考试上都是错!而且,做练习题时候的紧张程度是1的话,考场上很可能就是10,可想而知重压之下出错的可能性会增大多少。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新方案新升级,备考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更轻松!2021年我们会以更加优质的课程、更加完善的服务助力各位考生,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一起出发吧!

690-23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