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热招!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冲刺精讲班】上线啦!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提前至4月举行,备考时间越来越少啦。在剩下的备考时间内,如何实现迅速提升,弯道超车?医学教育网内科主治医师【冲刺精讲班】上线啦!考前串讲,凝练高频考点,完美逆袭!

班次优势:

业内专业师资,严格遵循考试大纲,考前串讲考试重点、难点,让你提前了解历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什么,备考更高效!

班次服务:

专业师资授课:网校专业专业师资讲解,紧抓考试重、难点,助力冲刺阶段迅速掌握考点。

在线题库:高含金量经典习题库,附有答案及解题思路,学练测一体化,有效监测复习成果。

人机模考:仿真考试环境,精选测试习题,适应考试氛围,提高应试能力。

24小时答疑:专家答疑团队,针对性及时解答,为你扫清备考复习路上的障碍。

电子化讲义:专业师资独家授课讲义,支持打印及下载,材料在手,备考少走弯路。

班次优惠:

1、已购2021内科主治医师单科、核心考点班课程学员复购冲刺精讲班,冲刺精讲班享8.5折优惠;  

2、冲刺精讲班与冲刺刷题班联报,享8.5折优惠。

购课班次 内科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价格
冲刺精讲班 购课入口> 购课入口> 580元
冲刺精讲班+冲刺刷题班 购课入口> 购课入口> 986元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的弯道超车秘籍,帮助你迅速提升!心动不如行动,立刻加入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