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张弛有度备考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醒各位考生:备考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要张弛有度,下面就请大家看看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备考攻略吧!

1、涵盖要粗,吸收要细

我们复习阶段要博采众长,多多吸收知识,开拓自己的眼界。而且,我们还要多进行整理和思考,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所以大家要学会将知识进行系统分类和整理,从中汲取知识,细致地进行学习,帮助自己得到提升。

2、题型要粗,精做要细

复习中不可避免的要做习题,但我们对于习题类型的选择要放宽要求,对所有的题型都要进行系统的练习和训练,培养自己对不同题型的解题能力。同时,我们也要将每一道题弄懂弄会,将一个个细节汇聚成答题的方法,使自己的解题思路更加活跃,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3、心态要粗,要求要细

心态调整是我们在复习中一直要做的,对于一些小困难,小矛盾要看淡一些,使自己的胸怀能够更加开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但对于要求,我们却要更加严格,保证每天的任务能够按时完成,保证自己能够拥有良好的复习效果。

以上就是张弛有度备考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编辑整理,更多医考资讯、资料,欢迎登陆医学教育网查看!

推荐阅读:

新课来袭!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招生方案上线 专业师资带你轻松备考!

2020内科主治 冲刺精讲班+冲刺刷题班 组合购买 立享7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