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上饶市关于2022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上饶市关于2022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已于7月23-30日如期开展。考试期间我省部分考生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参加考试,根据国家考办电话通知,计划于10月30日组织符合条件的缺考考生参加本年度两考考试的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范围

凡是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前往考点递交相关材料并进行补考登记。

(一)受疫情影响处于管控、封控区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因健康码异常(“黄码”、“红码”)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

(三)考试期间仍在抗疫一线支援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补考登记时间

9月26-30日(暂定时间,正式登记时间以国家考办正式通知为准)

逾期未完成登记的考点,不再另行开放通道。

三、相关材料

(一)管控、封控考生应提供居住地所在社区或考生工作单位开具的相关证明,需写明因何原因何时采取了临时管控或封控。

(二)“红”、“黄”码考生可通过“健康码”-“码色变更记录”查询变码记录,截图后打印出来带至考点进行人工核验。

(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必须是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卫生健康部门调派或医疗机构要求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补报考生单位应开具相关证明,须注明该名考生何时因何原因前去一线支援。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