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优秀护士万江

2014-05-11 16:24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万江是岳阳楼区人民医院肛肠科护士长:

我是一名在临床工作了十六年的普通护士,在十几年如一日的琐碎、烦重的护理工作中,把我的热情、真诚和爱心,撒播到了每一位患者心里。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有付出就有回报,在工作期间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护士”“护理先进个人”“优秀员工” 岳阳楼区卫生局“先进个人”。回首在医院的工作的这十几年,我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是我在平凡的岗位上能持之以恒,服务意识始终在我心中牢记,服务质量一直伴随我的工作中。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护士,一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情的人。以一个普通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奋斗精神,为病人奉献出自己全部的爱,创造出护理事业“爱”的奇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刻苦好学,将护理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灵活运用于临床实践,使患者满意、家属满意,得到了同行们的高度赞誉。同时也获得了医院“优秀护士”、“先进个人”、“优秀员工” “先进个人” 岳阳楼区卫生局“先进个人”等殊荣,我的工作很平凡,我只是护理队伍中的一员。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