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爽”11,华为P50免费抽!还有全科主治精选好课钜惠来袭!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福利!华为P50免费抽!精选全科主治医师好课低价购!“爽”11低价精选全科主治医师好课来袭,享折上用券双重优惠,还有华为P50、SKG颈椎按摩仪免费抽!赶快来查收这波惊喜吧!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59 

380元优惠券包+5折惊喜券限量抢 手慢无! 

(1)380元优惠券包内含以下面值优惠券,以下优惠券均可与活动折扣共享:

①10元:订单金额大于10元即可使用;

②20元:订单金额满500元可使用;

③50元:订单金额满1000元可使用;

④100元:订单金额满2000元可使用;

⑤200元:订单金额满3000元可使用。

(2)5折惊喜券:可用于所有参与活动折扣的课程,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

具体使用规则>>

优惠券包

精选好课5~8.5折购 折上用券更划算!

活动期间购买2022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享受8.5折优惠,同时可以叠加优惠券,折上用券,双重优惠!最后的到手价=活动折后价-学费红包价格!具体优惠规则>>

全科主治课程

华为P50、SKG颈椎按摩仪免费抽!

千万不要忘记抽奖哦!所有学员都可以免费参加,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活动期官网下单增加1次抽奖机会,华为P50、SKG颈部按摩仪、500元京东购物卡、人体骨骼水晶摆台....抽奖抽到手软!具体规则>>

抽奖

一年一度的购课优惠,各位全科主治医师考生千万不要错过了哦!现在购买2022全科主治医师辅导课程就赠送2021年同款课程,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马上开始,现在购课直接就可以开始复习,早日备考通过的几率就会更大一些!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