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常德市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常德市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公布啦!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开考前14天如非必要,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所有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报告本土病例的外省或省内市(州)旅居史的,须持有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有下列情形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中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及封控区管控区域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的为准,请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和发生地区,详情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查询,或咨询考试举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疾控中心等专业机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6.不能提供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建议外省考生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或湖南省境内其他低风险地区,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四、考生进入考场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身份证、准考证、行程卡、健康码(或场所码)、48小时内湖南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排查,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取口罩外,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安全间距。

六、考生要如实提供自己的健康码(或场所码)、行程卡、核酸检测信息等疫情防控信息,对于瞒报、谎报,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移交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考试期间入场防控检查流程较多,请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准考证上注明的考场。中间科目有补考的考生提前45分钟准备入场,上、下午有连考科目的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八、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考生的车辆不得入内。

九、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按照最新要求执行。

十、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