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江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考前7天开始打印

江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考前7天开始打印,请广大执业和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生注意,具体的事项说明如下:

查看原文:江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应提供纸质准考证(考前7天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和有效身份证件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赣通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体温查验<37.3℃,“赣通码”“通信大数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编辑推荐: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注意事项!

8小时直播+赠录播 21年医师实践技能突破班老学员85折优惠!

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实战模考系统 全新出击!

全国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须知、疫情防控提醒各地汇总!

以上就是“江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考前7天开始打印”的所有内容了,更多的考试动态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